教科系积极开展粉笔字比赛
2013-01-08 19:24   审核人:   (点击: )

教科系积极开展粉笔字比赛

 

为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活跃同学们的业余生活,128日晚,由教科系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分A组(师范类学生)和B组(非师范类学生)举行了一场粉笔字比赛。同学们用楷书、仿宋、行书、草书等多种字体,临摹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古典诗词。由于参加的同学很多,比赛从六点一直持续到教学楼熄灯为止。通过这次活动,既提高了教学技能,又陶冶了情操,丰富了生活。最后,袁梦薇等同学获得A组一等奖,李渊博等同学获得B组一等奖。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以后一定要多多练习板书这项师范生必须掌握的教学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教育科学系 金普艳 供稿

2009129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