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春季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3-01-08 19:27   审核人:   (点击: )

物理系春季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阳春三月,勃勃生机,释放激情,展现活力。新学期伊始,在物理系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中,我系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育人的精神将学生工作放于首位。为丰富学生生活,强健学生体魄,于近期举办了春季篮球联赛。经过前期认真的组织部署,各段赛程进展顺利。317日整个联赛圆满落幕。

在决赛赛场,系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为队员喝彩加油,使他们更加斗志昂扬。个个生龙活虎,身手敏捷,防守、抢断、上篮、投球,每一个精彩的动作都博得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由于两支球队实力不分上下,赛场气氛相当热烈。每个队员都不轻易过任何一次拼抢的机会,争先恐后,奋力一搏。最终,两支球队都凭借坚定的毅力和超人的耐力坚持到了比赛的最后一秒。而08级电信二班则以三分优势险胜对手,夺得此次联赛的冠军。在整个联赛中每支球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的活力和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敢于拼搏不断进取的宝贵精神。

春风的沐浴换来大地无限的生机,联赛的拼搏也将唤起我系新的活力,使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之中。

(物理系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