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与长垣恒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人才交流招聘会
2013-01-08 19:29   审核人:   (点击: )

物理系与长垣恒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人才交流招聘会

327日,物理系与长垣恒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系会议室联合举办人才交流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物理系郭涛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系学生的学习情况和专业情况。现在,学生就业形式仍十分严峻,但我系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战略,始终把学生的就业问题放在前列,我系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明显有所提升;长垣恒达机电有限公司代表赞同郭书记“一切为了学生”的就业理念,对现在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做了正确的分析,并提出了该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层次目标。其后,厂方代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精彩回答,并现场对2010届毕业生进行招聘,最后与多名优秀毕业生达成了招聘意向。

金融危机的阴霾还未消散,就业形势的扭转任重道远。“一切为了学生”是物理系始终坚持就业工作的指导理念,而此次招聘会是物理系为学生搭建的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

(物理系 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